南晚烟

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☻
记得看置顶鸭😚

小流氓带着糖来啦~ (2)

🌹[神仙登场自带花瓣] 🌹[别来无恙啊~我的晓星尘]

         刺痛的回忆历历在目,每一个细节都残忍地剐着少年的心尖儿。少年无力地闭上双眼,睫毛微微颤抖,抿了抿嘴唇,试图把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吞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曾经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回到人间。他看到过希望,但最后换来的却只有绝望。他开始憧憬着,幻想着美好,妄想着如果可以重来的话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算了,心里也清楚只是如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太阳陨落后,少年开始期待夜晚的到来,他想在梦里见那个人。因为在梦里,那个人是生动的,而不是静静地睡在棺木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竟是如此地痴心妄想。既然现实见不了,那就梦里总能见吧?即使他知道这一切一切都是假的,哪怕是梦幻泡影,他也想去贪恋那霎时间的镜花水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八年,足足等了八年的时间,却依然等不到他想见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少年开始觉得自己不配期待任何的美好时,他竟然重新回到了那熟悉的街道。他以前经常在幻想过与那个人重逢的场面。幻想总是美好的,他想...要是真的再一次见到了那个人,光是想想,体内的血液如决堤的洪水猛兽,激动得身上每根汗毛都在颤动!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自己却不曾想过,当有一天幻想实现,自己竟是这么的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如爆雨般毫无预兆地杀了一个措手不及。阔别多年,再次重逢,对他而言是多么的讽刺。他本该奔向那个人,钜细无遗地倾诉这八年自己生活的一切。热切地告诉那个人,那八年,等一不归魂是多么的寂寞。然后真诚地告诉那个人,少年知错了;少年想吃糖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到那个人,少年愣是慌了,他竟不知觉地迈开沉重的脚步,选择往后退了一步。脑子昏旋地转,耳里充斥着凄戾的尖叫声,幽灵之音。眼前浮现一片腥血淋漓的场面,腥风血雨,遍地尸野。堆积的残体狰狞凶横,血留成河,染红了天空。殷红的鲜血划过降灾冰凉的锋刃,一滴一滴地落下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脑的血管像是要涨裂一般,头痛欲裂,胆颤心惊,体内的器官仿佛一个个狠狠地撕裂剖开。少年双腿发软,有些站不稳。全身颤栗,寒彻骨髓。一切都很乱,太乱了,恐惧笼罩着少年,压得少年透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原以为经历了断指的痛后,以后再也不会遇到让自己更痛的事了。现实却是再一次击溃他。原来只有更痛,没有最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撕心裂肺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痛得窒息。
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          ''阿箐,你们在这吗?''

          姑娘听见道长叫自己,手里的竹竿敲击得砰砰响,往道长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声恰似溪水击石,清柔婉扬 ; 宛如暖风拂过耳畔,温润清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玉石之声萦绕着少年的思绪,全身像是被电流击串,一阵酥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绚烂的金光洒落街道,少年看着站在街头的道长,宽袍广袖,一尾拂尘,一把长剑,负手立在杏花树下。春风吹来,杏花翩翩飞舞,如雪花般落下。粉色花瓣随风摇拽,花团锦簇。一朵杏花不偏不倚地落在了道长的鼻尖。道长轻轻拈起花,微微仰头,嘴巴不知觉微微张开,随之嫣然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望着眼前如神仙般的一个玉兰君子出了神。粉瓣起舞,徐徐飘落,花香萦绕,男子白衣胜雪,只是安静地站在树下,愣是让人看得挪不开眼。男子恰似皎月散发的温柔淡雅,如一块完美无瑕的美玉,仙姿秀逸,温润如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遭如此喧嚣,唯有此时此刻,眼前的人牵动着少年沉睡已久的心,再次撩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纵使万籁齐奏,也愿抛开所有,护眸里人,此生无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的眼神逐渐迷离,全身的骨骼止不住颤抖。少年眼眸底下冒着水汽,温热的泪珠模糊了视线。看着那般如神仙般美好的白衣玉人,喉间滚动,千言万语堵在心头,忍不住哽咽道 : ''晓星尘...''
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还没成为一名蒙眼的负剑道长时,玉人乃是江湖人称明月清风晓星尘,师承抱山散人,十七岁心怀救世之心下山入世,一把霜华剑扬名天下,首次夜猎一举成名。此人性若蒲苇,心如磐石,温润如玉,有匪君子,风评极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江湖上发生了一件事,从此改变了晓星尘的命运。听闻栎阳常氏惨遭一人灭门,手法极其恶劣残忍。而施下毒手的是位年纪轻轻,笑的时候会露出可爱的小虎牙,可爱当中带点稚气的少年。谁也不曾想过一个长相如此俊朗俏皮的人,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夔州一霸。此人聪明狡猾,自小在市井摸爬滚打,自学成才。后来,这个少年提着一把如毒蛇般恶毒的降灾,成为了世人口中那位恶人---十恶不赦薛成美,薛洋是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🍬感觉这故事会写得有点啰嗦啊😭😭😭

🍬文笔一如往常地平淡,小学生作文都不如的感觉😭😭😭

🍬如无意外,下一篇就会揭开薛洋'重生'的秘密了☻☻☻(一点都不刺激)

写着的同时一直在想,墨香写文的时候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呢?🤔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