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晚烟

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☻
记得看置顶鸭😚

小流氓带着发霉的糖向你奔来~~~

《番外 -2》

        ''能否再便宜一些?''

        ''已经是最便宜了啦!有钱就买,没钱就滚蛋!''

        ''可是......''

        ''啧!快滚快滚!''

 

        ''娘亲,那个小贩为什么骂那个瞎子啊?''

        ''嘘!别理这么多! 走啦走啦!''


        热热闹闹的街上,尽是数不尽的人头。

        此起彼伏的叫卖声融入滚烫的街市,显得人声鼎沸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激烈的争吵声引来了多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有些无措地站着,小贩也一脸不耐烦地要晓星尘滚蛋。


        ''之前我买的时候也没那么贵,怎么突然就涨了这么多呢?''晓星尘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贩本来心情就不怎么愉悦,听到晓星尘这句,立马来了劲。一开口,就是噼里啪啦地将晓星尘骂一顿 :''你还好意思提起这个吗?!之前跟在你旁边那小伙子,凶神恶煞地,被那戾冷的眼神盯着,我还敢提高价吗?有时候还从我这里抢了一些蔬果不付账,我看这几年他都没跟着你,我难得还不趁着机会拿回来吗?''


        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传入晓星尘的耳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的心顿时有些慌乱,下意识只想立刻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也不知道,什么时候,提起那个少年,心竟是如此地乱。
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步伐不稳地流窜在人海中,跌跌撞撞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不留神,就跟人撞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''道长哥哥,你没事吧?'' 被晓星尘撞到的人抢先开了口,声音听起来特别稚嫩。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努力地稳住躁动不安的心,嗓音嘶哑道 :''我没事。是我失神撞到小兄弟,对不住。''

        小兄弟眨了眨眼睛,露出灿烂的笑容道 :''我没事,道长哥哥,不必感到抱歉。''说到这顿了顿,突然就从自个儿兜里掏出两颗糖,塞到晓星尘有些冰凉的手掌里。

        ''喏!道长哥哥,这有两颗糖给你吃!''小兄弟笑弯的眼睛,溢出甜甜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握了握手掌里的糖,手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''你也喜欢吃糖吗?''晓星尘的嗓音明显地震颤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兄弟歪了歪头笑道 :''我有一个哥哥,他很爱吃糖,他经常给我糖吃。''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''我有一个朋友......他也很喜欢吃糖......''


秋风荡荡拂过,落叶飘零纷飞

那颗糖载着思念

终究飘到了故人的耳畔

微甜的风带着一丝苦涩


--------------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尘 : 我出门买菜,你们要来吗?

阿箐 : 咳咳!(不小心呛到口水)道长,我......

宋岚 : 你为什么会咳嗽???!!! (一脸惊慌)

薛洋 : 直接举报吧! 

阿箐 : ?????????!!!!!!!!!!

星尘 : 你们快去叫人来,我看着她,避免让阿箐逃跑!

阿箐 : 道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‐--------


我更新的速度会越来越慢 

因为我开学了😢

这两个星期忙着一些事

完全没空更新

趁着现在有时间 敷衍一更

我对不起你们😭😭😭😭

有时间我会好好更新的!!!!!!!!!!


谢谢大家在我停更的期间也不取关

你们都是天使😭😭😭😭

爱你们呀❤🍬🍬🍬❤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