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晚烟

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☻
记得看置顶鸭😚

小流氓带着糖来啦~🍬🍬🍬[小剧场 - 2]

“道长----!!!救我!!!”

少女尖锐的声音划破寂静的义庄,打破了夜半的安宁。

“小瞎子,你真的不怕我捏碎你!”少年挂着危险的笑容,从容不迫地追赶者满屋乱窜的少女,在少女身后咬牙切齿道。凶戾的双眸,警示着眼前不知好歹的少女。

“啪----!”的一声,门被重重地打开了。屋内的人,黑袍滚滚,神色怒气地冲了出来。瞥一眼在屋外的两人,怒气值莫名上飙。

宋岚努力压住怒气,忍住了拔剑的冲动,冲着在屋外你追我赶的阿菁和薛洋道 :“你们到底什么问题?”

话一出口,原本还在热烈追逐的两个人同时停了下来,不约而同地望向一脸阴沉的宋岚。

“关你屁事?!”薛洋和阿菁并肩站到了一起,同时冲宋岚喊道。

“??????!!!!!!”宋岚差点没被气得晕了过去。

“你们怎么啦?”一把温润如清泉的嗓音从宋岚身后传来过来。

“道长~!”阿菁和薛洋同时兴奋地叫了起来。

阿菁立刻迈开了步伐打算奔向缓缓走出屋外的晓星尘。很快地,下一秒就躺在地上了。

“你给我滚开!”薛洋眼明手快把阿菁推倒在地。

上一秒满脸嫌弃着叽叽喳喳的阿菁,下一秒满脸欣喜地奔向可可爱爱晓星尘。

“道长~是不是阿菁吵到你啦?要不要我把她的嘴缝起来啊?”在晓星尘面前的薛洋,笑眼眯眯,露出一对俏皮的虎牙,甜蜜蜜的语气说着最狠的话。

宋岚冷眼地看着这一切,冷冷地“哼”了一声,不屑道 :“垃圾。”

“闭嘴吧你!”薛洋为旁边的宋岚表演了一个“薛式”翻白眼。

“好啦。薛洋你怎么又欺负阿菁啦?”晓星尘语气有些平淡。

毕竟打打闹闹才是薛洋和阿菁相处的模式。晓星尘早就对此习以为常。

“道长,阿菁刚刚用竹竿子打我腿,好像打肿了呢~道长,我的腿好疼啊~”薛洋把头埋进晓星尘的怀里,语气奶奶地撒娇。

晓星尘的胸怀还没捂热,薛洋很快就被拉开。

“干什么!干什么!”宋岚把薛洋从晓星尘的怀里拉出来,嚷嚷道。

“子琛,你干什么?别对洋洋那么粗鲁,他的腿受伤了呢!”晓星尘微微皱着眉头,眉宇间隐约透露着一丝担忧。

“哎呀,道长~我的腿好疼呢~疼得不行~”薛洋坐在地上耍赖撒娇的模样,真的引起众怒。

“好啦,你隋我进房,我来帮你敷药吧!”道长扶起坐在地上的薛洋,温柔道。

“不行!!!”站在一旁的宋岚和还坐在地上的阿菁同时喊了出来。

进房???!!!单独两个人???!!!

开什么玩笑???!!!

谁会把一只绵羊和一只狼困在一个房间啊???!!!

难道不知道那只狼对那只羊虎视眈眈很久了吗???!!!

显然晓星尘都不把宋岚和阿菁的话听进耳里,扶着“脆弱”的薛洋进房。

进房的前一刻,薛洋不忘回头看了屋外懵逼的宋岚和阿菁,露出诡异的笑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尘 :洋洋,给你一颗糖,吃了就原谅阿菁好吗?

薛洋 :这颗糖似乎不够甜呢~

星尘 :怎么会呢?

薛洋 :我要道长用嘴喂的糖,这样一定很甜~~~🤍🤍🤍

星尘 :洋洋,你别这么撩,我会受不了(娇羞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宋岚 :x妈的!!!别拦我!!!我要炖了辣鸡洋!!!

阿菁 : 呃呃呃。。。。。。谁来扶扶我?

(依然坐在地上的阿菁)

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

🍬 宝贝们!!!虽然迟了,但是我还是没忘记我的承诺~~~

🍬 好久没写文了,文笔退步好多😭😭😭

🍬 希望大家随意看看哈~~~这篇有点敷衍,迟点我就会好好调整故事啦~~~(应该吧😂😂)

🍬 真的很感谢大家的不取关,谢谢大家的支持!!!!真的感谢!!!💓💓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