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晚烟

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☻
记得看置顶鸭😚

小流氓带着糖来啦~ (3)

🌹[眼睛没用的话就捐给晓星尘吧!] 🌹[阿箐那么吵,我想拔掉她的舌根]

          ''道长,刚刚坏家伙又骂我瞎子,还把我推倒!道长,你快把他赶走吧!这个人来路不明,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,满嘴脏话,脾气还不好呢!在这赖死不走的,都不知道葫芦里买什么药呢!'' 啊箐揪着晓星尘的衣袍,嘟囔着让晓星尘把薛洋赶走。晓星尘还没来得及回答,阿箐身后就传来一把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平复麻乱的思绪,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阿箐的身后。听到阿箐又在找机会向晓星尘告自己的状,冷漠道 : ''叽叽喳喳地,为什么不干脆一并哑了?''顿了顿,眼神瞬即凶狠,瞪着阿箐森然道:''干脆直接拔了你的舌根,再打结喂狗!''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箐正要开口反驳时,晓星尘按住了躁动的阿箐,温言道 :'' 大家都在一起生活两年了,一直都相安无事。有时你们这样吵吵闹闹地,其实也挺热闹的啊 ! '' 说完,随之浅浅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年来,薛洋经常欺负阿箐,阿箐也不肯卖乖,导致俩人成日吵架。晓星尘一开始总是好言相劝,但后来好像也渐渐习惯了他们这样的相处模式。原先有些荒凉的义庄逐渐有些热闹。皎月高照,篝火熊燃,三个人,在命运的交织下,碰到了一起,终究还是逃不过这一场烟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箐嘟着嘴,有些无奈。谁让道长那么善良呢?当初看到那个坏东西就不应该救他,让他臭死在路边算了。薛洋歪着头,一脸得意地看着生闷气的小瞎子,轻轻地摇了摇头,心想 :''这个小瞎子...如果当初她没遇见宋岚的话...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吧?''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薛洋的视线放在晓星尘的身上,心里五味杂陈,有些酸涩。若是照着目前的状况,回溯记忆,过几天后,宋岚必会出现在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岚师承道门,在白雪观长大。宋岚为人清傲,稍有洁癖,不喜与旁人接触。他与晓星尘乃是挚友,经常一同行侠仗义。两位志同道合,都是品行高洁的赤诚君子,并称 ''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''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岚来到义城,无疑是命中注定。他的出现,掀起了无情的真相,打破了义庄原有的温馨。把梦幻泡影般的美好,一一击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暮色苍茫。一轮明月悬挂在月色朦胧的夜里,碎星铺天,一闪一闪地亮着,宛如细闪的流沙躺在温柔如水的月亮里。晚风徐徐,义庄内的灯笼随之摆渡,灯笼里的火忽明忽暗,添上了一丝苍凉。轻柔如水的月光洒落,若隐若现的烛光下,坐着一个落寞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一人坐在屋外,眼神褪去了以往的凌厉狡猾。此时的他,靠着木门,一手抵在弯曲的膝盖上,托着脸颊,抬头望着昏晕的夜空,神情漠然。上天真爱开玩笑,他这么一个恶贯满盈的人,怎么会让他有机会重生呢?命运的玩笑,他竟然穿越了过去,有了新的开始。自己暗地里还拿了把小匕首往自己的大腿捅去,只有感觉到痛,他才会认为自己不是做梦。而是真正的带着记忆回到过去,重新开始,宛如重生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不明白,为什么上天挑中的是坏事做尽的自己,而非选择一生都在矜贫救厄的晓星尘。上天是不是跟晓星尘一样瞎了啊?眼睛没用的话其实可以换给晓星尘的。这命运的安排也太差劲了吧?过几天,宋岚就会来到义城。自己真的还能继续掩饰下去吗?想到这里,薛洋无力地把脸埋进双手,双脚弯曲,额头靠在膝盖上,落小无助,堕落于无尽的黑暗。

🍬宋岚要来啦~带着晓星尘的眼睛走来啦~他可是义城组最后活下来的角色啊~

🍬晓星尘好惨哦...话都说不上几句🤣🤣🤣

🍬或许把阿箐的舌头拔掉再打结喂狗是好的决定,那就没人叽叽喳喳,耳根清净啊~晓星尘还能说上几句话☻

🍬我可怜的薛洋啊~或许上天给你穿越过去,等同于让你有个新的开始啊~

🍬如果穿越过去的是晓星尘,他一定会与阿箐合力直接把薛洋埋了吧🤣🤣🤣

评论

热度(24)